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开展趣味活动赛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开展趣味活动赛
2021-06-29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开展“保科研、强素质、促健康”趣味活动赛

 

“低下身子,保持重心,转身要稳,加油!加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油田公司工会“助力劳动者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机关队伍整体素质,缓解日常工作压力,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机关工会在科学报告厅里组织开展了一场“保科研、强素质、促健康”趣味活动赛。

本次的趣味活动赛一共设置了两个比赛项目,分别为一气呵成和一鸣惊人,它们中既有四人的团队项目,又有两人的配合项目,因此较好地将活动的趣味性与比赛的竞技性融合在一起,更是充分地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位选手都专心投入,每个小组的成员之间也是彼此配合默契,众多观赛者站在一旁,一边嘴里面喊着加油,一边手上不断地做着各种手势指挥着参赛者,加油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开心愉快的氛围伴随着大家度过60分钟的活动时间。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的感觉十分地良好,表示说通过参加这样的趣味活动,既可以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友谊,又达到了加强交流合作的目的,最重要的收获是强化了团队意识。

下一步,机关工会还将结合实际工作的需要,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服务科研的质量、能力和水平,适时地再组织开展几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活动。(梁宵)

  来源:本站

梁宵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