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片区:开展市场环境整治 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片区:开展市场环境整治 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2021-06-25

甘州融媒讯近日,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片区以整治市场经营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聚焦关键环节,加强市场监管,规范经营行为,依法开展市场环境集中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片区坚持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目标,以规范经营行为为重点,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加大加强对市场内商品质量、食品安全、计量器具的监督检查,依法对以假充真、过期失效、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哄抬物价、短斤少两等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及时处理市场领域投诉纠纷,清理占道经营和出店经营行为,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安全稳定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经营的环境,不断促进城市文明水平的提升。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清理整顿市场卫生环境3处,处理投诉200余起,查处各类违法案件9起,没收不合格产品200余件,货值金额30000余元,罚款82295元。(李建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