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第三次捐赠新燕公益基金 持续助力医疗救助事业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第三次捐赠新燕公益基金 持续助力医疗救助事业
2023-05-19

 近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完成了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新燕公益基金的第三次捐赠,捐赠金额300万元。三年来,环球医疗累计向新燕公益基金捐赠爱心基金达到600万元。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第三次捐赠新燕公益基金 持续助力医疗救助事业

  新燕公益基金是由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发起、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批准的公益基金,以“助患者,助医生,助机构”为宗旨,旨在帮助有医疗救助需求的患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至2022年,新燕公益基金援助范围已覆盖东北、西北、苏北、攀西等片区,针对新生儿重大疾病、骨科疾病、肿瘤(肺部肿瘤、结直肠肿瘤、甲乳肿瘤)、肾病等高发及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的病种,帮扶更多需要医疗救助的患者。

  “我虽然无儿无女,但新燕救助让我感觉并非无依无靠。”一位孤单老人得到新燕公益基金救助后的一句感谢湿润了医务人员的眼睛。

  “这石榴非常不好看,但是我们自家种的,特地拿来给你们尝尝。”一位老人辗转近百公里送来的一份“薄礼”温暖了医务人员的内心。

  “有你们帮助孩子,我可以更加踏实地在边疆保家卫国。”受助患儿父亲的一句话,让医务人员倍受鼓励、瞬感骄傲。

  两年间,新燕公益基金累计成功救助了380多位有医疗救助需求的患者。每一次救助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380次救助,就有380组家庭收获幸福和圆满。这些动人的瞬间,强化了新燕公益基金的使命,赋予了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更坚定的社会责任感。

  2023年,新燕公益基金将进一步扩大救助地域范围与病种范围,针对骨科、肿瘤(肺部、结直肠和甲乳肿瘤)、肾病、儿科(新生儿、微创外科)、心血管、脑科、妇科、卒中康复等专科病种,开展共计11个专项公益项目,依托东北、华北、西北、西南、苏皖等片区的20余家项目服务医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基层发展为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项目,将为更多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救助。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