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爱游戏体育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达成全新合作战略

爱游戏体育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达成全新合作战略
2023-05-16

近日,数字体育界迎来重磅官宣,爱游戏体育宣布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即将到来的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等多个欧足联赛事中,进一步搭建数字体育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旨在为后疫情时代全球赛事的复苏发展赋能,助力体育产业的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海内外大众体育爱好者及消费者。

作为亚洲数字体育巨头、在整个欧洲乃至全球范围也具有相当强的影响力的数字体育品牌,爱游戏体育正通过与欧洲体育赛事合作,表达其尊重不同地区和文化的用户、服务全球用户需求的决心,进一步加强其在数字体育市场的领导地位。此次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也表明未来爱游戏(AYX)将围绕足球与数字化娱乐方向不断创新,持续为爱游戏体育品牌国际化赋能。

“我们很高兴能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一起为球迷带来‘鼓舞人心’的力量,”在官方发布会上,爱游戏体育全球营销总裁表示,“与这样优秀的足球俱乐部合作,爱游戏体育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的需求和趋势,利用更多资源为粉丝与球迷们推出丰富的竞技娱乐体验,为数字体育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作为全球拥有数千万球迷的顶级足球俱乐部,诞生过法国“国脚”布兰科和蒙乔,以及巴西传奇球星乔瓦内利等优秀球员,深厚的底蕴背后是无数球员奋斗的汗水,多年来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此次与爱游戏体育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是双向奔赴的结果,球队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精神与爱游戏体育不断追求卓越的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协力书写数字“体育+娱乐”的新篇章。

在数字化时代,全球体育娱乐逐渐步入数字赋能产业化阶段,品牌与俱乐部协同、合作共享、数字体育生态优化创新越来越重要,这也是双方最终达成合作共识的前提。目前,随着欧洲各大赛事的火热开展,爱游戏体育和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也将共同发展各自优势,双方深挖数字体育产业潜力,助力数字体育行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营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