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连续8年深度合作,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造行业品效营销新标杆

连续8年深度合作,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造行业品效营销新标杆
2023-05-13

多年来,美的与京东家电一直保持深度合作,双方在品牌营销和探索家电电商领域增长上表现抢眼,为行业带来新的营销思路和启发。从2016年开始,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每一年都交出满意的答卷,今年是美的和京东超级品牌日的第8次深度合作,于5月10日再度开启。

美的携手京东,通过对年轻用户的精准洞察,整合资源多方联动,以音乐为同感纽带,唤醒人们对生活的感知,将“美的人感科技”的品牌心智和产品品质体验深度植入,让更多年轻用户真实可感,强化用户心智,助力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在销售、声量的多重爆发,从而实现“多赢”。

沉浸式营销实力圈粉,与年轻人“同频共感”

这次美的走进年轻人群圈层营销,联动五一期间最大声量的“北京草莓音乐节”IP打造线下#美的人感科技#展区,发起万人“同感同声”创意行动,吸引了大批年轻群体到展区打卡体验,用音乐连接年轻用户,感受美的人感科技家电,带来“有感“生活新体验,与美好同感。

在存量化的家电乃至家居市场,用户对人居环境的新诉求衍生出了新痛点,在活动现场,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造王牌产品区域,以美的人感科技的丰富品类引领用户的生活趋势。美的零扰感静新风空调,净化空气无噪运作,为用户打造新风空间;美的无烟感一级净烟烟灶、多功能蒸烤箱一体机,营造无油烟打扰的便捷烹饪空间;美的白泽净水器,与前置过滤器、壁挂管线机的组合,为用户提供健康水生活空间;美的超薄无缝全嵌冰箱、美的小白鲸洗烘套装,超薄全嵌设计,冰洗套购重塑质感美学空间......从家居空气环境到智慧厨房、全屋用水再到家装设计,美的人感科技产品让年轻用户沉浸式体验,有温度、可感知的美好家居质感生活。

为了让更多用户感知“美的人感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在现场采集数万乐迷体验家电后满足抒发的声音,去记录、去捕捉他们同感而发的拟声词,创意打造出一首万人共响的旋律。5月10日,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创意定制《同感同声510》视频如约上线,引发了众多年轻网友的“音”感共鸣。

此外,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还上线了许多智能家电场景的套购新品,带来超多优惠福利,让更多用户抢先体验美的人感科技,焕新家居生活,满足年轻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

打造圈层营销新范式,持续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此次活动,聚焦90、95,甚至00后年轻人群,对于这群未来家电潜在用户,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创意营销以“音乐”连接年轻用户,增强用户参与感,与年轻群体建立情感共鸣,凭借创新科技产品和“有感“生活体验,实力圈粉,获得广大年轻用户青睐,实现从“被年轻人看到“到“被年轻人爱上”的跨越。双方的强强联合,将“美的人感科技”产品理念植入用户心智,传递美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

据悉,本次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营销活动,最终销售爆发达日销4.2倍。全链路多触点曝光,站外营销整体点击互动超175万,会员拉新超40万,带动美的品牌认知人群同比增长667%!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这与双方长期的密切合作,始终保持敏锐洞察和资源优势互补密不可分。

近年来,美的和京东始终保持深度合作,建立了深厚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京东家电的供应链优势和对家电消费市场趋势的精准洞察能力,美的与京东积极开展各式品牌营销活动,通过沉浸式营销、圈层营销、福利活动等多重营销形式,与年轻人同频共感,精准触达潜在年轻消费群体,带给广大消费者高品质的智能家电产品,而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信任。

未来,双方将持续加强深度合作,回归用户需求,从智能家电场景体验出发,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不断给目标用户带来“美的人感科技”家居品质生活新体验的同时,更以创新营销新思路和渠道合作模式探索,促进销售转化,共赢新未来!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