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登陆草莓音乐节,用音乐营销连接年轻人

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登陆草莓音乐节,用音乐营销连接年轻人
2023-05-13

5月10日,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火热开启。此前五一期间,美的与国内知名户外音乐节IP——草莓音乐节破圈联动,打造线下北京草莓音乐节“美的人感科技”展区,现场发起“万人同感同声”创意行动,以新鲜有趣的形式,充分与年轻人同频共感。同时借助活动打造热点话题,全网持续曝光精准触达年轻用户,助推510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实现销量、声量的双重爆发。

借势草莓音乐节热点,用音乐与年轻人“同感同声”

4月29日-5月1日,为期三天的北京草莓音乐节在世园公园飞行营地热力上演,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派对盛大开启。今年北京草莓音乐节举办期间恰逢五一假期,各路先锋音乐人和乐迷从全国各地汇聚北京延庆,在最美冬奥城中享受动感激情的音乐盛宴。

绝佳的氛围环境也为品牌与消费群体连接构建了桥梁。音乐节现场,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活动打造了联合展区,邀请数万乐迷一起体验美的人感科技家电,互动嗨翻音乐节现场。美的人感科技诞生的背景,正是源于美的洞察当下消费主力群体——年轻的Z世代注重自身感受和体验的变化,将智能家电的升级回归人的需求本质,不仅满足用户的基本需要,更关怀他们的具体感受,以主动式智能服务,为年轻人带来想要的“有感生活”。

在音乐节现场,美的打造的舒适有感空间,将“想要的生活感觉”和“喜欢的音乐感觉”完美融合,为每一位前来体验的乐迷,构筑了一个人感共通的频道,不仅成为草莓音乐节舞台下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更将美的人感科技的价值理念深植于每个参与者的心中。

构建多维营销矩阵,全面触达目标人群导流电商

借助草莓音乐节事件,美的同期策划多种营销形式打造多维内容生态,与核心目标群体深度互动,从而高效导流京东超级品牌日电商转化。

在草莓音乐节现场,美的集采用户在体验美的人感科技家电后满足的抒发,以一支“万人同感同声”的创意视频,在这个初夏留下最难以忘记的“有感”强音。触发听者情感共振。

美的邀请多位KOL在草莓音乐节期间沉浸式探展,通过微博阵地矩阵式发声,持续触达更多潜在年轻用户,深化消费者心智的同时导流电商,引导消费者上京东搜索“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形成营销闭环,促进销售转化。

 

除此之外,美的聚焦年轻家装人群、家电潜在购买力人群,整合多个APP开屏及信息流资源精准投放、持续曝光,以促销机制提升用户点击率,吸引全网关注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盛事,实现多方引流与精准触达。

据悉,本次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营销活动,最终销售爆发达日销4.2倍。全链路多触点曝光,站外营销整体点击互动超175万,会员拉新超40万,带动美的品牌认知人群同比增长667%!

近年来,中国消费群体结构逐渐发生变化,以95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力量强势崛起。草莓音乐节作为年轻圈层聚集的活动场所,是深化品牌年轻化的绝佳阵地。作为家电行业的风向标,美的此次与北京草莓音乐节破圈联动,用音符的热浪,与年轻人构筑起人感共通的频道,直接拉近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心理距离,结合一系列的创意营销形式,在强势引流京东超级品牌日、助推转化的同时,也为定向连接年轻群体、探索营销新模式做出了示范。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