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乐赛减肥胶囊可靠吗?多名消费者已被骗,被骗金额有几千到几万

赛乐赛减肥胶囊可靠吗?多名消费者已被骗,被骗金额有几千到几万
2023-05-08

投诉编号:17353334350投诉对象:赛乐赛减肥官网投诉问题:价格问题,商品质量问题,假药劣药投诉要求:作出处罚,赔偿,退款,道歉,解释,修改宣传内容涉诉金额:20088元发起投诉 2020-12-11 01:06:34 通过平台推送加了一个赛乐赛减肥药的客服微信(名字叫赛乐赛-18023号),客服说赛乐赛一个月能减8-12斤,吸收好的减得更,同时也发了很多减肥成功的案例 开始订了一小盒体验装208 ,后来让我定三千多了,我没定 又花了又花了1000块 定了一个疗程 吃着他告诉我现在排油还得还得继续坚持 后来又买了两次 一次花五千九百多 有一次货有一次花四千九百多但是一直没有掉秤 我问他还有多久了我问他还有多久调查,他说还告诉我再拿几个疗程 前前后后一共花了两万多 到现在还是原来的体重 我问他为什么不掉秤 这不是有点儿欺骗人的行为吗 但是我可但是我可以把药停了他在给我了但是我可以把药停了,他再给我找食谱 能保持身材 我就在我就在想,我花的钱就是为了减肥 那和我当初不花钱一样吗投诉编号:17351586530投诉对象:赛乐赛减肥官网投诉问题:不予退款,虚假宣传投诉要求:退款涉诉金额:4158元通过平台推送加了一个赛乐赛减肥药的客服微信(名字叫赛乐赛-名药汇客服20001),客服说赛乐赛一个月能减8-12斤,吸收好的减得更多,根据我的情况减30斤大概两个半月时间,还发了好多成功减肥案例过来,于是2020年8月底9月初我订购了赛乐赛减肥药198元的体验装,和宣称能减30斤的减肥套餐3960元。从9月底开始服药,到11月底两个月的时间一点没瘦,客服说这个药是排油分解脂肪的,一直强调减肥是减围,但是我无论是体重还是围度都没有变化,找客服理论,客服说只能把我没吃完的药退了或者继续优惠给我药继续减,没效果的药谁还会继续吃。且前几天正好到了公司体检的时候,我检查的尿酸还异常了,以前从未不正常过,严重怀疑该公司卖假药,完全就是虚假欺骗消费者,要求商家退回血汗钱。

花了6000元买了一箱赛乐赛减肥药,吃了2个多月不但没减还胖了几斤,大家一起来曝光赛乐赛。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