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杭州银行悠享Buff信用卡,给你的生活加点Buff

杭州银行悠享Buff信用卡,给你的生活加点Buff
2023-05-04

伴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成长起来的“Z世代”,在线上购物、社交媒体、在线娱乐、移动支付、本地生活等方方面面都有着独特的消费习惯与生活方式。这一群体已逐步成为未来新经济、新消费、新文化的重要力量,引领着消费新潮流。

如何深度绑定这些年轻客户,契合他们的消费需求,已成为当下各家银行信用卡业务突破“同质化”困局的重要契机。而要破局,关键在于理解“Z世代”,寻找共鸣,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创新,比如近日杭州银行推出的“悠享Buff信用卡”,“Buff”一词就是源自于游戏圈,表示通过游戏道具来强化某一个游戏角色。这种特有语境中的词汇特别容易向年轻人传递产品的价值主张,“悠享Buff”即是“给生活加点Buff”,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年轻人生活更惬意,为持卡人创造更多实际价值,让年轻人在充满竞争压力的生活中感受到一份贴心与温暖。

在卡面设计上,纯黑卡面配以金色的“Buff+”,简洁的同时多了一份酷炫,视觉效果低调奢华,满足年轻人的审美格调。

在产品权益上,秉持“权益自主选,优惠更实际”的理念,杭州银行为年轻持卡人准备了多重时下热门的礼品和权益。比如,在首刷礼方面除了常见的拉杆箱、双肩包,更将便携烤炉等户外旅行礼品纳入礼品池,以契合后疫情时代人们对露营、周边游等出行休闲娱乐的需求。除此之外,新客户消费达标还能享受连续6个月的“新户特权”,权益池涵盖“美食、购物、娱乐、出行”四大场景的优惠券,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在权益池中任选其一,个性化的选择让优惠更有价值,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务实的消费倾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专属特权”,即持卡人每月消费3笔,每笔满188元,且当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1万元及以上,还可再获赠一个权益池的兑换资格。此项权益将信用卡业务与金融资产结合,是业内较为创新的做法,致力于培养年轻人理财观念——既要会花钱,也要会赚钱;既要享受当下,又要放眼未来,通过理财业务培养年轻人建立起科学、长远的理财规划。

除了新产品面世,杭州银行信用卡近期在美团单车、高德打车、肯德基、瑞幸咖啡、盒马鲜生、天猫超市、无印良品等场景也推出了各类支付立减优惠,将产品和活动恰到好处的融合进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过上述产品和服务,反映出杭州银行信用卡志在成为年轻客户的价值之选,让青年们收获的不止是眼前的优惠,更是一个美好超值的信用未来。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