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信璀璨限量版艺术家电亮相AWE2023掀起东方美学家居热潮

海信璀璨限量版艺术家电亮相AWE2023掀起东方美学家居热潮
2023-04-28

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之一,每年都吸引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参展。在这场品牌与科技齐具的家电盛宴上,海信携手璀璨限量版艺术家电惊艳亮相,凭借着匠心品质与创新科技引发现场热烈关注。


璀璨套系家电是海信集团历时10年整合尖端科技实力打造的高端全套智能家电,也是行业领先的“以屏为介”全套智能互联家电。秉持着“人生璀璨,家若珍宝”品牌理念,璀璨套系家电不断探索美学极致,将东方艺术和文化基因注入其设计哲学,融合现代设计理念,高度还原漆艺、螺钿、景泰蓝三大非遗经典,打造璀璨限量版艺术家电,将东方美学哲思重现,让家大放异彩。


代代相传的智慧,源远流⻓的美学

从《庄子·逍遥游》中汲取“鲲鹏”灵感,以漆艺呈现东方恢弘之气韵,景泰蓝刻画的鲲鹏形象入木三分,整个作品线条潇洒灵动,洋溢着热烈、自由的浪漫主义精神。

从秦汉漆器中提取以线构形的云气纹,以螺钿工艺精工细雕,于本土原生的“云气”中开出“飞天”之花,表现了中华文明海纳百川的包容性。


在中国传统故事中寻找灵感,以鲤鱼跃龙门为原型,象征鲤鱼的金粉在蓝底波纹中洗尽铅华,凸显其逆流向前、厚积薄发的神韵,定格了中国文化代代相承的璀璨星河。璀璨套系将家电的工具属性和非遗的艺术属性融合,这是传统与现代的美学碰撞,也是大国工匠精神的最好诠释。

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做品质生活倡导者

本次AWE上,璀璨套系家电带来的还有全新升级的品质生活场景方案。客厅作为家中休闲娱乐的核心板块,迭代升级“观影、K歌、健身丰富场景体验”。空气作为品质生活的重要一环,升级了”多维空气管理“能力,面对千人千面的空气需求,实现了8个维度的动态感知,温、湿、风、净、鲜,5个维度的舒适度调节,一键呼吸自然好空气。饮食作为品质生活的健康根本,升级了”数字化烹饪“能力,让烹饪告别手忙脚乱,一键复刻星厨菜,小白也能变大厨。洗护作为品质生活的精致象征,升级了”智感应”与“焕新洗"能力,面对亲子家庭与职场白领的繁重家务痛点,实现了一键“净、快、省”的洗衣与护理,将家务化繁为简。沐浴作为品质生活的滋养体现,迭代升级“六星级活水净化及养肤护理”的沐浴场景解决方案。


同一场景下包含多款智能产品,为用户带来1+1>2的智慧体验,重构理想生活图景。为了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高端家电的魅力,璀璨套系家电依据智能场景,创作花式鸡尾酒,在微醺中品味异国风情;健康&未来开放厨房,享受舌尖上的美味。高端家电与生活情调的缤纷碰撞,感受尖端科技,畅享雅致生活。


匠铸十年,从质造者到智造者,璀璨高端全套智能家电成为中国高端家电转型升级的卓越代表。从2020年到2022年,璀璨完成了“2年4倍”的飞跃式增长,如今已经成为行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高端家电套系之一。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值得更好的家电,人生进阶,璀璨相伴。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