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拯救厨房高温!美的发布「厨清凉」厨房空调打造舒爽自在烹饪体验

拯救厨房高温!美的发布「厨清凉」厨房空调打造舒爽自在烹饪体验
2023-04-27

如果你最爱吃的是妈妈做的辣子鸡,那你通常会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着把干辣椒切碎放到预先烧热的炒锅里,多倒上一点食用油,等油温达到六成热的时候,把已经腌好的鸡肉全部放进去开始炸鸡肉块。

等到鸡肉块表面微黄的时候,捞出来控油。然后把锅中的食用油继续加热,放入准备好的花椒和干辣椒进去炒。一直炒到香味都出来了再把鸡块全部放进去,开上大火,快速翻炒,大约20-30分钟,一道美味的辣子鸡就做好了。

可你不知道的是,在辣子鸡块油炸的过程中,灶边温度可达47℃。不仅如此,需要武火煲沸、文火慢炖的萝卜龙骨汤,在熬煮的90分钟内,灶边温度可达60℃;需要先炸后煮的红烧狮子头,在烹饪过程中灶边温度可高达50℃……这些常见于餐桌的家常菜,背后的酷热总是被人忽略:灶火燃起,热浪扑面,狭小的空间如同蒸桑拿般难熬。每一餐结束,厨房里的人无不大汗淋漓、满身油污。为关心爱护的人“下厨”是温馨画面,但真实的“夏厨”场景只会让人退避三舍。

美的空调洞悉了中国家庭在三餐背后的烦恼,为了让夏日厨房也能清凉舒适,创新推出美的人感科技·舒爽感「厨清凉」厨房空调新品,以1.5匹超大冷量、全域防油烟、颠覆性mini体积三大技术优势,轻松化解厨居难题,为用户打造清凉、舒爽、自在的烹饪体验。

澎湃冷量,夏日厨房速享清凉

中国美食历史悠远,博大精深,擅于使用煎炒烹炸等方式制作不同美食。繁复的制作流程和食材处理手段,使得中餐的厨房环境充满了高温、高油等挑战,尤其是酷暑时节的猛火爆炒,简直是在原本就难熬的天气下buff叠满,挥挥衣袖能带起一片“雨落”。

也有家庭想在厨房安装空调,但厨房急速上升的超高温和油烟环境,使得普通空调在此场景下并不适用。为此,美的专研出「厨清凉」厨房空调,以1.5匹大冷量创新科技完美匹配夏日厨房环境,只需30秒速冷,即可清凉到位,澎湃冷气快速席卷厨房,横扫闷热高温。以需要反复爆炒的辣子鸡烹饪过程为例,只需一键开启爆炒模式,「厨清凉」厨房空调便能应对爆炒高温和油烟机抽走冷气的难题,并自定义出风角度,从而为用户打造清爽舒适的夏厨环境。

全域防油烟科技,无惧油烟烦扰

当夏厨不再闷热,油烟又成了人们担心的重点。普通空调不适用于厨房的主要原因就是积年累月的油烟会附着在空调的表面和内部,油垢厚重便会堵塞出风口、腐蚀零部件,机器内部清洗不易,长期不管就会大大影响空调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为此,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设置了全域防油烟“防线”,由外而内,在油烟所经之处层层布放,全面抵御油烟:面板采用耐油ABS面板清洁更轻松,内部零件应用三防漆保护,翅片采用专利石墨烯涂层提高防腐性,铜管使用脱氧防腐材质,里里外外如同穿上防护服一样,无惧油烟、水汽侵扰;嵌入式回风口处滤网采用“仿生蚕茧结构”材料,达到90%油烟拦截率,吸顶式采用金属60目滤网,油烟拦截效率76%”,长效保护内机部件,延长空调使用寿命。在抵御油烟的同时,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还搭载了滤油黑魔盒,用鲸吸滤棉吸附油脂,墨西哥湾钻井平台石油泄漏事故也是采用同款材料回收泄漏石油,可见其吸附能力十分强悍。还通过活性炭搭配氧化铝高效过滤冷凝水中的有机酸,保证机器长效运行。

Mini体积隐于无形,省心省力扮美厨居

厨房作为家庭里的重要功能区域,面积却通常不大,这块狭小的空间被充分利用了高低左右一切地方,抽油烟机、灶台、吊柜、燃气热水器是基本,再有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就更挤了。如果空调体积大,能不能挤进厨房都不好说,更别提还要拆吊顶、拆龙骨,安装非常麻烦费力。

美的不仅考虑到厨房空调应具备的特点,更是照顾到了在真实场景下,使用者的方便。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专为厨房空间量身定制,嵌入式在不破坏吊顶、无需拆龙骨的情况下就能完成安装,吸顶式贴顶安装不落灰,小宽度设计比常规挂机宽度缩减37%,两种机型百搭各种新房老房厨型。同时,美的还有专业人上门勘测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安装方案,给予厨装更多美学可能。

三餐四季是每个家庭向往的美好,柴米油盐却是现实中的人间烟火气。一日三餐,每天在厨房待3小时,一生中就有7年时光在厨房度过。为关心爱护的人下厨固然是件温馨幸福的事情,但是在美味后面的付出不该被忽视,这些付出也不该成为无声的忍耐。别让厨房的高温“烤”验,暗淡了曾经的美好。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解决厨房高温问题,让美好厨居生活不再是想象!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