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来咯!你更喜欢哪家?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来咯!你更喜欢哪家?
2023-04-26

近年来,在市场洗牌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淘汰了数批落伍的家装企业,但龙头企业营收仍未出现百亿级别,市场占有率不足2%,“大行业、小企业”的行业特征明显。而在头部装企区域分布中,又以华中地区最为繁盛,特别是湖南的装修公司,竞争尤为激烈。那么,究竟哪些家装公司在施工方面表现更出色呢?不妨看看下面这份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吧!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鸿扬家装

鸿扬家装成立于1996年,业务涵盖家装、墅装、木制品、精装房定制、旧房焕新、宅配等板块,持续27年为高品质客户提供从设计、施工、木制品定制、软装定制的一体化服务。作为中国家装行业十强,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专研者、引领者,“中国百强装企施工质量消费者口碑榜”榜首,11次获“中国最佳设计企业”顶峰大奖的纪录保持者,鸿扬家装龙头实力全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推荐理由:金牌工匠,100%按图纸施工;推出行业首册——《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按标准施工,保证装修品质统一稳定,消费者可以自己判断各个施工环节是否合格;工程不转包,写进合同里,若出现不合格的情况,即刻拆除重做,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可靠。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金空间装饰

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资质的服务机构,现已发展成集装饰设计、施工、安装、材料供应为一体的湖南知名品牌装饰公司。

推荐理由:乙级资质,规模较大。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美迪装饰

美迪装饰成立于2007年,公司业务遍布湖南。拥有国家一级施工资质,是国家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企业,中南地区装饰集团,业务覆盖家装、公装、别墅、酒店等。

推荐理由:湖南著名装饰品牌,一级施工资质。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点石家装

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体软装设计、项目施工于一体的装修装饰企业,主要以定制家装模式为主,涉足选材、设计、家具定制后期完成等服务。

推荐理由:欧标工艺,工程品质高。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长沙生活家装饰

长沙生活家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从事室内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整体家居产品配套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多业务集成的装修企业,定位是星城品质精装。

推荐理由:“五心”级家装服务、三类整装套餐。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随意居

长沙市随意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等。

推荐理由:双一级资质,规模实力雄厚。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名匠装饰

湖南省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精品设计咨询中心、模拟实景体验区、名品建材选材中心、名品家具为主营业务的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8大国家专利工艺、四级监管。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千思装饰

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全部门店采用直营模式,从选材、工艺到价格均实施透明化管理。

推荐理由:主打透明家装,业主信赖度高。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金煌装饰

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集室内装饰、环保涂料研发生产、家居宅配生产于一体,每年为数万个中国家庭提供家居装修或产品服务。

推荐理由:率先采用全房涂刷硅藻泥生态涂料,环保性强。

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业之峰装饰

业之峰建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是一家同时兼营网站、金融、建筑与装饰材料及房地产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推荐理由:“五大生活十大风格”家装,“蓝钻工程”。



看完湖南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口碑推荐,相信大家对湖南知名的家装公司已经有了初步了解,鸿扬家装多年来立足于消费需求,制定高标准施工规范,以保障装修效果。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装修,不妨考虑鸿扬家装,来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美好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