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乐研科技为网络安全产业赋能加码 强化数字中国保障能力

乐研科技为网络安全产业赋能加码 强化数字中国保障能力
2023-04-26

在政策扶持、需求扩张、应用创新的共同驱动下,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技术和产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为应对新形势下网络安全挑战提供了坚实基础。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使得数字经济成为我国经济主要增长点,在数字中国建设中起到了“托底”作用。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要强化数字中国关键能力,需筑牢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完善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体系,增强数据安全保障能力等。

在网络安全体系构建与完善的过程中,国家层面充分发挥立法引领作用,相关法律法规陆续出台,各种重要规章制度加紧落地。在行业层面,电信、互联网、医疗、金融等重要行业的规划、管理办法、指导意见集中释放,网络安全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在企业层面,网络安全行业各厂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企业间联合发展,以企业自身升级带动整个网络安全产业升级。

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作为网络安全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也在自主研发设计、优化供应链管理、产品性能提升等方面迎来了腾飞的时机,在网络安全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乐研科技是国内网络安全设备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凭借优秀的人才、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以及持续迭代、应用数字化管理工具,更新生产运作模式,保证了公司的快速交付能力、优秀的产品质量、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

乐研科技致力于网络安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专注为国内各网络安全软件厂商提供全面的软硬件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及专业的设计制造服务作为信息安全硬件研发与生产的专业科技队伍,乐研科技将自主、可控的安全硬件平台研发作为公司的基石,已经打造了覆盖传统网络安全、国产化网络安全、工业网络安全、特种网络安全等场景的产品体系。在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过程中,乐研科技可借助已有的优势逐步打造多维度、多层次的产品体系,不断提升国产化元器件适配能力,助推国产化网络安全硬件平台的发展。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