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移民排期出炉:EB-5表A前进两个月 签证预留区无排期

美国移民排期出炉:EB-5表A前进两个月 签证预留区无排期
2023-04-19

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刚刚公布了2023年5月的签证公告牌。

表A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对应的EB-5区域中心项目非预留区一栏,5月向前推进两个月,显示日期为“2015年9月8日”。表A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对应的乡村签证预留区域栏,高失业签证预留区域栏,以及基础建设签证预留区域栏,均显示无排期



(表A:国务院签证公告牌的最终裁定日(FAD)表)

表B即递交申请日(DFA)表上,中国大陆出生的投资人的签证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则维持不变,显示为“2016年1月1日”。



(表B:国务院签证公告牌的递交申请日(DFA)表)

移民局暂未公布是否使用国务院版本的表B递交申请日(DFA)表,作为投资人优先日期达到该截至日期之前,可提交I-485调整身份的时间点。

如果移民局后续确认使用表B(即表B开放),则在此期间,EB-5项目的主申请人或主申请人全家(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若身在美国一段时间(持合法签证入境满90天),且优先日期在2016年1月1日之前,可在美国递交I-485身份调整申请。

如果移民局不使用表B,则在此期间,EB-5项目的主申请人或主申请人全家(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若身在美国一段时间(持合法签证入境满90天),且优先日期在2015年9月8日之前,方可在美国递交I-485身份调整申请。



EB-5重返巅峰时刻

数据显示,2022财年因为新政刚开始,因此,32%的预留签证配额还没有人使用,所以顺延至2023年。2023年总签证配额为14200张,32%的预留签证配额为4544张,加上2022年未使用的6396张,预留签证总数可达上万张。这意味着,2023财年,EB-5预留签证数量仍十分充足,对EB-5申请人来说,无排期叠加I-526E、I-485“双递交”,目前是一个非常难得的黄金申请期。

最新数据也显示,美国移民局在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已经收到近千份I-526E投资移民申请,签证预留配额正在迅速地变少,侨外出国提醒有意通过EB-5移民美国的朋友,还应尽快启动办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