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松岛菱电:欢迎各界优秀人士一起共创明天

松岛菱电:欢迎各界优秀人士一起共创明天
2023-04-19

松岛菱电产业集团是集电力工程、成套设备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资金雄厚,现占地100,有员工500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总部设立在北京市通州区,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并在上海市,杭州市,太原市设立分公司。

公司在以人为本,产业报国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形成松岛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和一批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

    松岛人始终把顾客放在首位,力求以完美的品质为顾客提供最佳服务,先后与多家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连续多年获 “AAA级信用企业先进企业明星企业等荣称,产品被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评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司一直秉承通用电气公司的先进理念,结合中国和亚太地区特点,通过不断探索从而成为兼具母公司和自身特点的富有朝气与活力,善于变中求胜,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面对环境变化、激烈竞争和管理、绩效诸多方面考验,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形成其独特的价值观、营运系统、人才生成和领导及员工的行为模式。
 
企业发展的根本是战略,战略的本质就是企业文化:坚持诚信,注重业绩,渴望变革,与巨人同行,与世界同步。公司坚持以人本管理,人才辈出,员工成长,以及永远保持坚定的诚信;永远保持对客户有感染力的热情,确保客户永远是第一受益者,以极大的热情全力以赴地推动客户成功,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连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视质量为生命,用质量去推动增长;坚持完美,决不容忍官僚作风;以无边界工作方式行事,永远寻找并应用最好的想法;确立一个明确、简单和以客户为核心的目标,不断更新和完善它的实施。
公司创建了强有力的业绩文化,强调业绩成果,大胆抓住每个机会,应对每个挑战,不懈追求更快、更好。
  公司善于招募人才、定义和考察人才、培养和选拔优秀管理者,不断发掘员工潜力,提高员工个人绩效以带动整个组织绩效,实现企业价值的增加。每一位员工都参与集团业务的成功,并分享集团业务的成功。


责任编辑:小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