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邑港华与大邑悦来镇政府完成“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合作签约

大邑港华与大邑悦来镇政府完成“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合作签约
2023-03-08

近年来,全国多地发生多起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燃气安全形势严峻。为全面落实全省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整治工作效果,保障用户生命财产安全。3月7日,大邑港华与大邑悦来镇政府代表在大邑港华视频会议室举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大邑港华市场副总监王威对悦来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常态性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利用社区网格员熟悉用户信息、了解用户动向等优势,提高入户排查及隐患劝改成功率,保障用气安全。悦来政府代表表示希望借助政企合作新模式,合作双方能本着互助互促、合作双赢的理念,加强沟通交流,在“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下共同消除燃气隐患,提高悦来镇燃气用户安全意识。

此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政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大邑港华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新模式正式启动。双方将持续推动建立“隐患联查联改”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悦来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现良性互动发展,为新形势下保障燃气安全提供新思路。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