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租婆获国家高企认证,科技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公租婆获国家高企认证,科技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2023-03-08

    近日,互联网到家服务后起之秀重庆萨阁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有限公司(公租婆社区家政)(以下简称“公租婆社区家政”) 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收到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作为唯一全国认可的国字头的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国家及地区权威单位认定,认定程序严谨,认定标准严格。 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须同时满足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等多项认定指标。此次能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标志着重庆萨阁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公租婆社区家政)在技术研发实力、科技创新能力以及企业管理能力等方面通过了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查,正式跻身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互联网+赋能传统家政

    重庆萨阁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公租婆社区家政)推进产业信息化转型

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变化。特别是家政这个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助推下,正重新焕发着新的活力。作为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后起之秀,公租婆社区家政自成立之初便立足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以“互联网科技+大数据AI技术+”为核心,以互联网、物联网、AI人工智能为技术创新,建立数字化服务方案,通过数字化、技术化、职业化、产业化等多个维度驱动,让传统的家政服务业向现代家政服务业迈进。

    传统家政企业经营效率低下,量质双弱,严重影响消费者体验。对此,公租婆社区家政全力推进家政全流程的数字化。平台涵盖8大免费服务类型,服务项目包括了:维修、清洗、出借、咨询、社交、等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公租婆将打造成为一个百姓生活离不开的生活服务能手,创业者的助手,老板的帮手。

图为客户使用公租婆社区家政平台下单

    全自营 非中介 更专业

    优化家政服务标准 健全行业培训体系

    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是家政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公租婆社区家政把服务标准摆在突出位置,将服务细化为保洁、家电清洗、家居养护、室内环境治理等系列模块,为员工配备统一工装和清洁工具,对其实行规范管理;确保每个项目都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在促进行业规范的同时,做到服务质量可管控,有效维护用户的消费权益。

    乘“风”而来,扬帆起航。发展至今,重庆萨阁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公租婆社区家政)布点重庆一线城市,服务覆盖超5万个家庭,公租婆社区家政正以后起之秀站上家政行业“新赛道”。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重庆萨阁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公租婆社区家政)科技创新的进程,同时也是公租婆社区家政发展史上又一个重大的里程碑。未来公租婆社区家政将继续发挥“互联网+”优势,以科技赋能家政行业,全力构建家庭服务数字化生态,连通家政需求侧和供给侧,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助力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