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业贷客服 电话是什么?哪个时间段可以拨打?答案都在这里

微业贷客服 电话是什么?哪个时间段可以拨打?答案都在这里
2023-03-07

微业贷,是国内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推出的一款便捷贷款产品。具有申请简单、无需中介费、放款快的特点,给小微企业用户提供了很大帮助。但是微业贷的申请、使用都需要通过线上操作,如果遇到问题,可以拨打微业贷客服电话,直接和人工客服进行沟通解决。



微业贷客服电话的号码是4009998866,在工作日的9:00-18:00提供服务。想要开通微业贷,或者使用微业贷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拨打微业贷客服电话咨询。拨通之后会有语音提示:“从未办理贷款产品请按1”“已有贷款产品请按2”“专属客户经理服务请按3”,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数字,就可以接入人工。



如果需要在周末休息时间联系微业贷人工客服,还需要关注“微众银行微业贷”或“微众银行企业金融”的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进入对话框,点击更多选项,然后是点击服务大厅进入,添加页面下方“官方微信客服”。微信客服的服务时间是每天的9:00-21:00。

直接拨打微业贷客服电话4009998866虽然方便,但难免会遇到休息时间,所以,想要更加轻松的使用微业贷,不妨使用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的方式,只需按照上面的步骤提示操作,就能快速联系到微业贷客服。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