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招商推介会召开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招商推介会召开
2023-03-06


签约金额 102亿元  优惠政策奖励兑现近6000万元

3月3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甘泉堡经开区联合主办的“促投资对外开放展新局、谋创新高质量发展谱新篇”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甘泉堡经开区分别与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新疆河润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及企业签约,签约金额达10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六大领域,对促进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甘泉堡经开区围绕“4+6”产业集群,全力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优质的产业环境、完备的要素环境和亲清的政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今年,园区将扩大走出去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



         签约仪式上,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与甘泉堡经开区签订20亿元项目投资协议,建设年产20万吨高端负极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首期建设5万吨高端负极新材料。全部达产后,年产值为100亿元,年纳税额约5.60亿元,解决当地就业5000余人,助力甘泉堡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固链。



        新疆河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现瑞表示,公司拟投资3亿元建设一座工业4.0智能化CTRO膜生产项目,总用地150亩,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收入1亿元,可提供50—100个就业岗位。



推介会现场,甘泉堡经开区为园区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隆炬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用“真金白银”兑现优惠政策奖励。



据悉,2022年甘泉堡经开区总计为园区企业兑现优惠政策奖励近6000万元,是自治区奖励项目最多、兑现能力最强的开发区之一。园区力争通过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鼓励、动员、汇集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建设发展中来,推动甘泉堡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