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年出海征途,芯讯通高举模组金字招牌再起航

20年出海征途,芯讯通高举模组金字招牌再起航
2023-03-06

今年的MWC上,包括三大运营商、华为、中兴、小米、TCL、联想等在内的中国科技头部企业云集。芯讯通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组企业,一同结队回归,向国际市场展现了我们的最新技术成果,展台人气爆棚。如此的高人气正是芯讯通20年来在海外开拓市场、打出名气、打出品牌影响力的最佳例证。



长期以来,芯讯通稳居全球无线通信模组市场前列,不仅因为芯讯通勇于出海、善于出海,而且还在于芯讯通长年坚持耕耘海外市场。芯讯通是中国无线通信模组行业率先进入国际市场的企业。2002年公司创立后不久,芯讯通就开始了出海之路。通过战略布局,芯讯通快速进入亚太、欧洲、北美等重点市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并且逐年不断突破,在海外积累了深厚的品牌势能。


芯讯通漂亮的出海成绩背后是20年的技术沉淀,优质的服务和全品类的模组产品。在产品研发上,芯讯通大力投入研发实验室和团队建设,推出全平台5G、4G、LTE-A、LPWA、智能模组、车规级模组、GNSS等模组产品,并根据海外不同地区的网络特点,提供不同的版本,让海外客户在芯讯通的产品目录中总能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最优解。同时,这些产品都获得了完备的海外产品认证,能帮助客户快捷进入目标市场。



芯讯通在全球物联网行业长期经营,积累了大量项目经验,不仅形成了一套高效可复制的产品实施标准,也更容易识别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随着业务量的增加,芯讯通在全球各大区域都组建了本地服务团队,能保证客户在产品开发中遇到问题得到快速响应。此外,芯讯通也在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和物联网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携手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时至今日,芯讯通的市场版图已经遍布全球六大洲,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在50余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为全球消费电子、智能安防、智慧农业、智慧工业、智能汽车、网关、智慧能源管理、健康医疗、公共服务等行业超过10000家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无线通信模组和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进程加快,数字经济相关产业将迎来新一轮重要的发展机遇。芯讯通董事长杨涛表示,芯讯通将投入更多资源推动全球战略布局,持续加深行业渗透,系统性提升研发、销售、供应、服务能力建设,打造全面优化的渠道商体系,不断提升芯讯通在全球物联网重点市场份额,同时发力新兴市场,稳步实现既定增长目标。为全球大中小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灵活的连接解决方案,用更便利、更安全、更具性价比的物联网无线模组产品,助力全球各行各业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