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质量发展“薪”征程 薪宝科技获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

高质量发展“薪”征程 薪宝科技获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
2023-03-0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殷切寄望广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今年年初,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明确提出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广东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作出具体的工作部署。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国家税收政策优惠、高质量人才培养及聚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重大政策支持让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善产业结构、形成经济新增长点、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应是在新的发展环境中,人力资源服务的对象、服务效益、服务模式等全面升级的一种状态。据2021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21年末,全行业共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91万家,从业人员103.15万人。全年共为3.04亿人次劳动者提供就业、择业和流动服务,为5099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专业支持。

加快服务业转型、提质与创新发展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自2017年成立以来薪宝科技始终创业、追求极致,在稳健发展的步伐中不断砥砺前行,获奖颇丰,更连续两年与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蝉联广东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薪宝科技创立于共享经济兴起之时,创业初期以服务平台企业和灵活就业者切入,致力为国内2亿自由职业者提供综合保障服务。在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引下,2022年,薪宝科技正式收购欢雀科技,整合集团资源实现战略升级。薪宝科技将充分发挥欢雀科技在HR软件、互联网及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深化人力资源软件领域布局,丰富和拓展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全链条数字化共享服务中心,更好地驱动效能提升、用人成本降低、劳动力结构优化。

△ 薪宝科技服务成绩

2022年年末,广东省工商联在南方财经国际论坛上首次发布“2022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榜单,薪宝科技凭借其深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多年的优秀表现及综合实力,与腾讯、碧桂园、万科、顺丰等知名企业共同登上“2022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榜单。作为衡量广东服务业民营企业影响力、规模及综合实力的权威参照,广东省仅有三家人力资源服务商登上此榜单,薪宝是其中之一。这不仅代表着社会各界对薪宝科技的认可与期待,也代表了在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引下薪宝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希望与蓬勃。

△ 薪宝科技登榜2022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和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

2023年开年,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接连举办擂起了新时代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鼓,奏响了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传递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信号。在稳健中积极进取,在发展中不断创新,2023年薪宝科技将以“革新”为号扬帆起航,以战略升级转型为剑开拓创新,持续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致力成为数字化多元用工与就业保障服务平台。

薪宝科技将不断依托平台自研能力持续创新,数字技术驱动效能提升,加速实现业务数据化、运营智能化,着力构建更完善的人力资源多元用工全链条数字化服务生态,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持续升级,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逐步向标准化、数字化、产业协同发展,让用工更简单,让工作更安心;同时依托丰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赋能企业加快进行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融入新发展格局,拓展更广阔发展空间,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贡献薪宝力量。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