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铭科教育兑付消息2023年全面开始清退以及公布清退进展来真的

铭科教育兑付消息2023年全面开始清退以及公布清退进展来真的
2023-02-21

2021年国内线上教育风生水起,多名学员参加线上教育辅导课程。可我却没有那么幸运,我却遇到了一家不太靠谱的线上教育辅导机构。这家辅导机构名叫铭科教育,主要承接的是成人职业资格证培训任务。

 

大学期间,我学习的是心理课程,可迟迟未能达到成为一名真正心理师的标准。我比谁都急,可现实却很残酷,走投无路下,花3600元报名铭科教育心理培训课。当时,电子合同中出现的学习期限是从2021年7月份到2022年七7月。然而,网络课程未到期,铭科教育就已经关闭线上网课通道。我直呼太不靠谱,赶紧申请退款。

截止到目前,铭科教育已经公开最新工作动态了,此次与广大学员有关。最新工作动态中,铭科教育工作人员已经逐步了解退款流程和受理步骤,现在部分学员已经添加客服热线。同时,客服小组和财务小组及时对接信息,对接不到位不再成为借口。除此之外,一部分学员可以点击官方网站,查询最新退款进度。

 

有些时候,我们会过早放弃退款,永远不会得到最佳的退款结果。学员们,请放平心态吧!相关监督人员正在逐步要求线上辅导平台完成退款,这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ujyyt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