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电视机不小心按到恢复出厂设置,出现花屏怎么处理?

电视机不小心按到恢复出厂设置,出现花屏怎么处理?
2023-01-28

原因:通常电视机不小心按到恢复出厂设置出现花屏的原因主要是电视机的面板和Tcon(大部分人说小板也有叫PCB控制板)不是原装配套的,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的电视机一般要吗就是一些杂牌价格非常便宜,要吗就是一些品牌机客户使用过程中坏了维修人员为了赚钱更换了非原装Tcon板。

处理方法:

1.进入电视界面(画面花屏部分字幕还是能看到的)。

2.选择信号源切换点击确认。

3.选择AVI或者视屏1点击确认。

4.菜单栏出来后直接按遥控器的数字1147。(大部分都是小部分需要问厂家)。

5.选择第8项(屏参设置)遥控器点击确认键就可以了。

6.再选择第4项(LVDs MAP)遥控器左键切换成JEIDA。

7.选择(分屏模式)按遥控器的右键再马上按左键就可以了。

8.最后拔掉电视机电源再重新插上电源开机就好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