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胡军回应代言悟空理财“爆雷”:2020年6月已结束合作

胡军回应代言悟空理财“爆雷”:2020年6月已结束合作
2023-01-17

鞭牛士 8月1日消息,近日,胡军因代言某理财产品疑似爆雷备受舆论关注。对此,胡军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2020年6月双方已经结束合作,之后也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尝试帮忙推进。

网友称悟空理财涉嫌欺诈,疑似34万人受害,涉及金额达390亿。2018年,胡军出任玖富集团代言人,两年之后,该集团出现逾期。据深圳商报消息,“悟空理财”疑似涉及34万受害者,共计390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悟空理财关联公司为玖富数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任一帆,注册资本2亿元。2019年8月,玖富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前曾经历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中国信达等。


责任编辑:360资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