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艾菲奖“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成绩揭晓!

2022艾菲奖“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成绩揭晓!
2023-01-06

12月29日,2022大中华区艾菲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共诞生2银5铜!

祝贺所有获奖团队!”艾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徐浩宇为获奖团队送上祝福:“今年是大中华区艾菲奖与腾讯企点共建“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战略赛道的第二年,报赛案例数量翻倍增长,案例质量显著提升,也欣喜地看到了众多数字创新营销案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艾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徐浩宇

同时,Alex表示:“大中华区艾菲希望通过对行业案例的征集与专业的评审,持续洞察各行业数字化发展方向,表彰具有时代引领性与行业启发性的数智化营销标杆案例,并以此反哺行业,助力中国各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实效实践。感谢大家对于艾菲的支持,艾菲追逐实效的脚步永不停止,期待与营销伙伴们在春暖花开的2023新赛季再相聚。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市场副总裁 徐樱丹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市场副总裁徐樱丹祝贺所有获奖团队并感谢大家在后疫情时代,始终坚守初心,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来赋能并推动企业更长期、更深远的发展。“未来,希望我们携手向更广阔的蓝图迈进!”Freda为“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3.0送上寄语。

她表示:“作为涵盖微信、QQ,web、电话与短信等多通路连接用户的数智驱动营销服一体化的CRM产品,腾讯企点已经帮助80余个行业实现数字化升级,覆盖超100万家企业。艾菲与腾讯企点自2021年达成战略合作以来,连续两年共建‘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共同引领、启迪、表彰大中华区产业数字化变革趋势,聚焦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推动中国企业数智转型。今年,我们已经看到更多行业的领军品牌参赛,并涌现出众多优秀案例。未来,相信在产业数字化赛道3.0,一定可以涌现出更多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的优秀案例,来激发我们的想象!在此,衷心感谢艾菲奖组委会,也祝贺各获奖单位在数字化赛道取得佳绩!”

“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2.0再创佳绩

“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旨在表彰运用前沿数字技术,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及服务与营销革新的优秀实效案例。

2022年赛道2.0正式开启,共设立7大行业&6大专项,覆盖泛互联网、数智金融、智慧零售、大健康、数字文旅&地产等多元行业,为扩充赛道参赛案例的包容性以及提升行业影响力奠定了基础。2022年赛道报赛量达成去年的237%倍,并成为了2021-2022战略赛道中报赛量增长NO.1赛道,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号召力、权威度得到了大幅释放与增长。

今年,更多元的头腰部品牌&数字化企业报名参赛,多家互联网头部平台、第三方咨询机构、科技、银行等多维行业品牌的持续加入,为赛道启迪、表彰、引领全行业实效之作奠定了使命基石,让赛道真正向表彰全行业迈进。市场的积极反馈也是产业数字化营销领域不断创新,以及赛道类别设置策略正确的有力佐证。丰富案例的广泛吸纳,不仅为今年赛道的优中选优做好了量的积累,同时也为明年的赛道设置提供了新思路。

“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赛道3.0即将开启

2023,大中华区艾菲奖继续与腾讯企点合作开启“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战略赛道3.0,持续深度发掘产业数字化营销领域的优秀作品及团队,搭建企业数字化建设成果展示及交流的有力平台,共同为推动中国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产业数字化:服务与营销”战略赛道3.0将结合市场数字化发展新趋势,对赛道设置进行持续优化,注重表彰To B&To G领域,在保留2.0运营经验里的热门专项类别之外,将拟定增设智慧建筑&不动产、智能客服、全域营销等新类别,为企业多维展示数字化发展成果提供平台。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