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参加首场大选辩论,特朗普叫板默多克

不参加首场大选辩论,特朗普叫板默多克
2023-01-05

记者 | 安晶

当地时间周三晚,美国共和党将在威斯康星州最大城市密尔沃基举行2024年大选首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

辩论由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赞助,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举办播出。但在民调中断层式领先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宣布不会参加辩论。

不参加首场辩论的特朗普有自己的计划:准备参加福克斯新闻前主播卡尔森 (Tucker Carlson)的访谈,访谈在周三晚首场共和党辩论时播出。

特朗普的计划被视为公开蔑视福克斯新闻。此前有消息称福克斯新闻母公司新闻集团的创始人默多克不愿再支持特朗普,转而支持特朗普在党内的最大竞争对手、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

特朗普缺席后,德桑蒂斯将成为周三辩论的关注人物。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对德桑蒂斯的领先进一步扩大,而特朗普面临的四起刑诉成为他支持率上涨的重要助力。

本周五前,特朗普需要前往佐治亚州就第四起刑诉应诉。而与前三起刑诉不同,由于佐治亚州法律,即便特朗普成功当选总统也无法赦免自己。

特朗普叫板默多克

特朗普宣布不参加周三首场辩论的理由是:所有美国人都知道他,而且他在最新民调中再次大幅领先。

CBS新闻8月20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选举,多达62%的共和党选民将支持特朗普。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下降至16%,其他候选人都在10%以下。


责任编辑:娄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