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杨志连受邀为2022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传播大使

杨志连受邀为2022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传播大使
2023-01-05

 2022年12月6日,杭州千岛湖杨家大院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志连受邀为2022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传播大使,在中央电视塔中国航天科普主题展区参加航天科普公益巡展活动。

组委会为杭州千岛湖杨家大院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志连赠送航天纪念品

杭州千岛湖杨家大院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志连参加航天科普公益巡展宣传片录制

    为让社会各界支持航天、参与航天、点亮全民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梦想,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组委会计划邀请一批具有爱国、创新、勇于登攀优秀品质的企业家代表,通过公益巡展宣传激发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精神力量。

    杭州千岛湖杨家大院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鼓山大道351号,占地2000多方。

    2019年5月在企业的发展路程中得到了县政府、农业局、开发区、千岛湖镇政府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迅速成立,目前厂内有2条生的产线,其中一条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员工35人。有自己的产品研发技术员,生产储存和配送于一体的食品公司,目前产品主要有鸡柳、鸡排、牛排、烧烤串、牙签肉类制品和其他鱼块半成品,共有五大类,并在浙江的金华、义乌、余姚、宁波,江苏的绍兴、无锡等地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感和喜爱。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杭州千岛湖杨家大院食品有限公司会严把生产质量关,做老百姓的放心产品,把企业做强做大,也积极为当地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力争做一家让消费者放心,让经销商有信心,员工安心,股东开心,政府关心的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