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大美食:传承美食文化,预制新春团圆“食”光

龙大美食:传承美食文化,预制新春团圆“食”光
2023-01-03

中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各具特色,即使时代变迁,但美食依旧传承至今。如今,又是一年岁末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给新春的饭桌上增色添味,龙大美食上新38款春节美食礼盒,涵盖预制菜、肉制品和各类预制食材。此外,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家宴聚餐、走亲访友等不同的场景需求,龙大美食还推出预制菜定制礼盒,可按照不同喜好进行定制搭配,让大家享受到实惠、快捷、美味的新春大餐。

仪式感拉满,预制新春团圆家宴

一家人的幸福时刻,少不了新春的丰盛家宴。作为春节的盛大仪式感,年夜饭饭桌的每一角,都弥漫着团圆的幸福味道。以前,为了做这一桌年夜饭,可能要提前半个月准备,现在物质丰足,各种食材都可以随时买到,但是要做一家人的年夜饭,至少需要一整天的时间。

如今,预制菜以便捷、快速、好吃的特点,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潮流的春节家宴形式,不仅免去了繁琐冗长的烹饪过程,又不失节日家宴的仪式感。

龙大美食预制菜礼盒,内置佛跳墙、鲍汁鲍鱼、金汤酸菜鱼、萝卜丝肉丸、水煮肉片等预制菜产品,以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差异化口味需求,以30分钟一桌菜的高效,为春节团聚和活动宴请带来便捷化体验,人们可以留出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为一年的辛苦和忙碌画上完美的句号。

走亲访友也是春节的必备项目,龙大美食推出肉制品礼盒,覆盖古方熏烤鸡、火山石烤肠、黑天蓬烤肉、德式烤肉排、酱香鸭小腿等产品,以精美大气的礼盒包装浓厚的情谊。以美食礼盒为礼,为亲戚朋友送去关爱心意,与身边人共享团圆年,体验便捷的美好“食”光。

对于“厨艺爱好者”,龙大美食推出预制食材系列礼盒,甄选冻猪蹄块、冻里脊肉、冻猪排骨块、冻猪青肉、冻白水肥肠、T骨猪扒等安心食材,免去准备食材的时间,为大厨们的春节创意美食省时、添味。

此外,龙大美食还推出定制化预制菜礼盒,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自主选择搭配组合菜品。通过多元化的产品配置和不同预制程度的菜品搭配,龙大美食打造便捷美味的春节场景预制菜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品尝中国味、共享团圆年。

美食文化传承,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几千年来,我们一代代人在同一片土地上,不断经历环境、气候和文化的滋养,各大菜系百花齐放,形成了带有鲜明特色的饮食文化。

龙大美食的春节美食礼盒,实现了传统饮食文化与当代工业技术的融合,让新潮饮食文化淬炼传统的烹饪技艺,让“老味道”在不断变化求新中焕发新生机,让新春的饭桌上摆上了全国各地的美食。

其中,甄选山东本地产青萝卜开发的萝卜丝肉丸,对原料、工艺、调味、加工、锁鲜等环节进行分解,采用精细化的加工工艺,按照标准化的流程工序,融合肉香与萝卜的清香,实现清香爽口、鲜嫩多汁、回味甘甜的口味效果,形成独特的美食记忆。

此外,川菜系列预制菜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积极反馈。川菜因其讲究麻、辣、香、鲜而名扬至今,作为中华材料的集大成者,川菜的菜式变化多端,口味别具一格。公司传承川菜经典,同时以市场为导向,依托四川研发中心及与西华大学建立的川菜工业化技术研究院,结合现代工艺进行创新研发。公司推出的金汤酸菜鱼、水煮肉片等川菜系列预制菜已经成为热销产品,实现了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的特色还原和味型复原。

2022年,公司已经打造了过亿量级大单品,培育的酥肉类、肥肠类、丸子类、培根类等产品已成为预制菜系列畅销单品。随着产品品类持续丰富,部分新品销额已经超过了千万级别。此外,龙大美食为大型知名餐饮企业和食品加工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研发服务,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新品培育及上市推进、老品创新优化、创意新品提报储备三方面,针对性满足不同大客户的研发需求,巩固和提升大客户渠道的合作深度,以专业化优势吸引客户。同时,针对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渠道,龙大美食根据各地需求不同,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方案和便捷的服务支持。

未来,龙大美食将在以预制菜为核心的食品主体战略下,不断提升创新能力,适应消费市场需求,推动传统菜肴、地方特色食品与现代化技术结合,围绕八大菜系,持续开发多元化产品。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