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会与俄军直接开战,美国给出俄2大“承诺”,普京能相信吗?

不会与俄军直接开战,美国给出俄2大“承诺”,普京能相信吗?
2023-01-01

近期,俄军再度对乌克兰全境发起大规模打击,各地爆炸声接连响起,给无辜的乌克兰民众带来极大的人身威胁,以及更加严重的用电困境。而这次袭击,必定会导致俄乌局势再度升级,但这都是美国一手造成,如果不是其在背后不断煽动拱火,俄乌冲突又怎么会爆发。眼看乌克兰已经被打成一片废墟,其却依旧不肯停手,反而继续向乌军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和价值450亿美元的援助,这才招来俄军更猛烈的报复。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