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设计理念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设计理念
2022-12-29

  长安汽车日前在首届长安汽车设计日上正式发布全新设计理念“纵横万象”。同时,基于这一理念打造的首款量产产品逸达和概念车VIIA也随之发布。

  随着电气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全面转型,汽车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合式迭代,汽车设计无法再用一个定义去满足多元的用户需求,技术实现的价值也不再局限于功能本身。为此,长安汽车响应多元的、快速变化的用户需求,提出系统设计理念,形成全新一代设计理念“纵横万象”。

  新发布的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逸达外形简约、富有动感,座舱内饰通过更大尺度、极富品位的材质和科技应用,给用户居家般的舒适,搭配“双智能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逸达还通过颜色、材料、气味、声音联通用户感官,达到多重感官唤醒。并且提供两套CMF设计方案,深色加云山绿和经典深黑色方案,供用户选择。

  概念车VIIA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重新定义了交互格局,贯穿车身的tech-band由车辆前方向后延伸至侧面、尾部,与用户同行。同时,tech-band也将整合如雷达、探头、电子后视镜、生物识别等技术,让设计更简便极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