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常州民建会员作公益国学专题讲座

常州民建会员作公益国学专题讲座
2022-12-29

  近日,受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邀请,常州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常州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兼职教授王建兴在该校演播厅,为与会的五百多名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学习国学智慧 成就卓越人生》的公益专题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

  从国学的内涵、道德建设的时代意义切入,王建兴为同学们提出了一条从优秀到卓越的有效途径: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提升对组织对国家对民族的忠诚度和责任心,围绕提升执行力而不断加强各类实操性业务能力的培养。为现场五百多名未来的幼儿老师,王建兴给出了作为老师应该具有的价值观:蒙以养正,圣功也。勉励与会同学全力提升自身道德境界,为今后当好一名合格的老师不懈努力。同学们则用自己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本次讲座的高度喜爱与认可。学校领导更是表示要加强合作,让学生接受更多的中华文化洗礼。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王建兴始终站在宣传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最前沿,为促进社会道德建设尽一份力量。近十年来,累计为学校、社区、机关等社会各界作各类讲座近三百场,并先后被常州开放大学授予社区教育“兼职教授”、常州市关工委聘为“兼职讲师”。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