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山东阳信:开展美术书法摄影三人线上联展

山东阳信:开展美术书法摄影三人线上联展
2022-12-29

  12月23日全省“黄河大集”工作推进会议结束之后,阳信县委宣传部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经宣传、文艺、融媒体等有关部门研究,确定整合人才和资源优努,突出阳信特色及重点产业、产品优势,于近期推出由知名中国画家王义军领衔的美术书法摄影三人线上联展,以多种艺术元素同框合体,全方位立体化展示阳信优势产业与特色产品,树立黄河文化阳信品牌形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话的向往与需求。

  三人线上联展首期内容分为黄河追梦、梨寨溢香、美味牛县、大爱唯美、乡润民丰、翰逸墨舞6个版块,分别展示黄河三角洲传统文化地标全国收藏文化名镇水落坡、久负盛名中国鸭梨之乡主景区梨园郭、酿造顶级高端生态鸭梨系列产品带动果农增收致富的典范唯美食品酿造公司、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产品系列开发龙头企业润丰农业科技公司、以特色文创产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翰墨文化创意园,将以独特的文艺视角与展现手法,带给人们美的感受,使阳信大地产生出的特色产品更加深入人心赢得市场。

  三位联袂研创的作者,分别长期供职于文化旅游、艺术创作和新闻媒体领域,具有深厚的黄河乡土情怀、丰富的文艺创作经验,和勇于担当全心奉献的精神。其中,中国画作者王义军是新晋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画院访问学者,阳信县政协原副主席,张志民工作室国画研修班助教导师,大型文艺创作精品《画说阳信》主创作者;书法作者祝广信现为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滨州市书协主席团委员,阳信县文联主席,其作品多次在各级书法展赛中入选获奖;摄影作者霍向锋是资深媒体记者,滨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阳信县融媒体中心特色专题栏目“老霍工作室”主任。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