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句容市郭庄镇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句容市郭庄镇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2022-12-29

  突出点线交织,搭建学习平台。依托社情民意收集点、委员接待室等场地,借助市政协各专委会读书群、数字化协商议事在线视频、“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线下为点,网络为线”,打造委员全方位读书平台,推动“线上+线下”双向协同,各种形式引导政协委员发扬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让读书成为生活习惯、工作常态,将会读书、善学习当成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基本功,打造“书香政协”,引领读书风尚。

  突出学用结合,提升履职水平。将主题读书活动与学习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读书与履职相结合。在读书活动中一对一、一对多进行专项重点培训,把读书实践活动与开展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撰写提案等工作结合起来,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关注产业发展、关注民生实事,紧扣委员履职实际,把读书收获转化形成提案、政协信息、报告等,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实效。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