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二十大读书班学习活动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二十大读书班学习活动
2022-12-29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成立了二十大读书班,详细制定了学习计划,到目前已经开展了4次学习活动。

  近期,疫情传播速度较快,分行采取了不扎堆、不聚集、弹性办公等防控措施。在此情况下,读书班仍然坚持通过视频方式开展学习活动,按照学习计划,领学人员精心准备,原原本本学与谈心得体会相结合,其他党员也踊跃发言开展讨论。特殊时期坚持学习,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鼓舞全体党员,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全体党员。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努力形成由内而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