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举办廉洁书画摄影展 让廉洁思想深入人心

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举办廉洁书画摄影展 让廉洁思想深入人心
2022-12-29

       以翰墨书写党恩,以丹青描绘华章,以镜像记录奋斗历程。12月27日,由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举办的“启航新征程 丹青谱华章”廉洁书画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前来观展。

  “每幅作品都是对党的真情流露,让我们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公司经常举办的党风廉政书画展,让我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反腐倡廉的深刻内涵。”展出现场,干部职工热烈交流,分享收获感悟。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公司员工近期创作的41副美术、摄影、绘画、剪纸等作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书法作品篆、隶、行、草、楷五体咸备;美术作品有中国画、油画,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更是构思巧妙、视角独特、平中见奇。《永远跟党走》《爱莲说》《风清气正》《清“廉”》等作品无一不表达了兴化电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的坚定信念。

  今年以来,公司纪委在廉洁教育活动中,着力打造“廉洁兴电文化”品牌,先后征集“我的家风故事”动漫、短视频、廉政家书作品21件。同时通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党风廉政红线底线问题提醒、家属廉洁寄语等形式,传播廉洁家教理念,涵养清廉和谐家风。在“以案促改千所行”活动中,用“零距离”案例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持之以恒系好员工廉洁“安全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