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入驻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

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入驻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
2022-12-29

       日前,甘肃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与新华网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加入到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阵列中。

  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甘肃省唯一一家纯文化元素旅游景区,位于中国书画艺术之乡——通渭,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紧邻G310国道和宝兰高铁·通渭站。景区内翰墨飘香、典藏集群,建成有悦心书画长廊、悦心温泉水世界、悦心美术馆、悦心园林度假酒店和悦心有机采摘基地等五个主景点和天缘艺术馆(清代-民国古字画作品展馆)、崇文堂艺术馆(当代名家作品展馆)、民间民俗文化展、麦秆画作品展近300个小景点。

  在具有晚唐徽派建筑风格的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里,到处都可见挥毫泼墨之人,“人人爱字画、个个练字画、家家挂字画”,一代代书画家的笔耕不辍,造就了这片文化沃土的欣欣向荣。走进悦心书画长廊,抬眼见书画,满目皆文艺。入驻的画廊、全国名家工作室、非遗传承、古玩奇石、文房四宝等,不仅为“通渭书画产业”提供了丰富的流动资源,形成“笔墨纸砚”文房四宝经济链,也让游客在放松身心的旅途中陶冶情操,既可以现场欣赏书法家挥毫泼墨、书画家水墨花开,也可以观看通渭民俗艺术表演和手工展演,感受书画艺术和民俗艺术带来的魅力。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之一,是中国网络媒体中传播力强、覆盖面广、资讯采集手段全、传播形态多样化的全媒体信息采集、加工和传播平台。围绕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新华网特策划“飞阅中国•景区通”文旅活动项目,倾力打造《江山如此多娇》旅游景点通票,整合全国4A、5A及优质景区资源,搭建起一个高端文旅文创平台。“飞阅中国•景区通”旅游通票将实现通票的实名制激活绑定和电子化便捷使用,通过相伴同游、一人免单模式,为景区吸引更多高质量客流。

  新华网与悦心国际书画村达成合作后,将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指引,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畅通国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大循环,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形成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华网无人机《飞阅中国》品牌栏目将为景区景点提供充分展示的阵地,新华网地方频道也将为项目品牌和战略合作伙伴在互联网时代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