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四川非遗年度人物出炉 展现四川非遗保护传承的勃勃生机

2022四川非遗年度人物出炉 展现四川非遗保护传承的勃勃生机
2022-12-29

      12月29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璀璨非遗 永续传承——2022四川非遗年度人物暨非遗保护传承优秀案例发布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揭晓10位非遗年度人物。

  2022四川非遗年度人物暨非遗保护传承优秀案例评选于今年9月底启动。活动开启报名以来,各市州文旅局、相关非遗保护单位、专家和网友积极推荐候选人和非遗保护传承优秀案例。经专家无记名投票以及网络投票后,评出了10位非遗年度人物和4大类别的非遗保护传承优秀案例。

  10位非遗年度人物中,既有非遗传承人,也有非遗研究学者及非遗企业负责人,他们共同代表了当前四川非遗保护发展的成就。现场还揭晓了2022四川非遗在社区优秀案例、2022四川非遗项目保护传承优秀案例、2022四川非遗与旅游融合优秀案例、2022四川非遗进校园优秀案例4个类别的非遗保护传承优秀案例,它们共同展现出四川非遗保护传承的勃勃生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