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亚振家居: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亚振家居: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12-29

12月29日,亚振家居发布公告称,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公告,亚振家居被列入江苏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可享受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亚振家居称,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亚振家居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5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00.4万元。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