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潭州教育重出江湖,在监管制约下课程退款有望

潭州教育重出江湖,在监管制约下课程退款有望
2022-12-10

潭州教育一开始在潭州地区可谓非常有名,甚至不仅仅在潭州地区,在我国很多其它的城市,潭州教育的口碑和名气也都非常不错,但后来潭州教育却没有办法维持它一开始良好的运营状态。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潭州教育在运营中出现一点点问题的时候,就直接不想管了,因为态度不够端正,所以才会导致运营的小问题逐步变大变成大问题,大到后来根本没有办法解决,所以潭州教育只能结束运作。

 

日前潭州教育有发布了退款的消息,这是在他们结束运作失联之后两年多才正式发布的消息,因为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很多学生其实都不敢奢望可以将学费拿回来,可以说,这一次潭州教育的消息是意外惊喜,毕竟所有学生去提交材料之后都完成了学费的退还。

责任编辑:fdggf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