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新消息天普教育正式公布 退款最新进展已对外发布

最新消息天普教育正式公布 退款最新进展已对外发布
2022-12-09

记者了解到很多学员在报考天普教育的时候,是被销售人员所拉进来的,当时销售人员告诉一部分学员报考了消防证书之后就可以挂靠到其他平台,每年差不多会有3万元和4万元的收入,关于这方面的案例,在网络上被投诉的非常多。

如今来看,在天普教育退款这件事情上做的也是比较到位的,虽然天普教育在最近几年开始盲目招收学员,也有一大批学员把学费放进来,但是即便是要跑路,天普教育也是提前做好了退款的打算,他们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在官网中明确表示出后续的退款工作会通过官方网站更新。

 

按照最新执行标准来看,天普教育的退款工作会被落实下来,因为是按批次进行的,所以学员在申请退款的时候不需要太过着急,基本上每个月都能拿回一点钱,这是大家应该重点关注的。

责任编辑:opdff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回款 天普教育 关注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