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强化新媒体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强化新媒体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22-11-15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强化新媒体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新媒体竞赛圆满结束,共征集微信、微博、抖音等作品142件,在公司发布新媒体稿件50篇,占全年新媒体发稿量50%,新媒体竞赛取得显著成效。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引导员工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广泛投身夺油上产和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研究院决定自8月至10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新媒体竞赛。期间,院领导针对新媒体宣传多次部署推动,各党支部书记按照竞赛要求,广泛组织员工围绕夺油上产、党的建设、文体工作等方面积极创作新媒体作品,通过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的员工喜闻乐见的作品,进一步向外展示了研究院科研人员攻坚克难搞科研、无私奉献寻油气的生动事迹和精神风貌。为调动对新媒体宣传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宣传主阵地作用,参考各单位作品上交数量、发表数量、作品质量等因素,综合评选出新媒体竞赛先进党支部7个。
    抖音中稿部分作品展播:《晨兢夕厉的石油人》《千丝万缕石油情,一片丹心敬华夏》《创建和谐生态 共享美好家园》《石油红在“疫”线 志愿红在“雨”中》《中秋祝福》
    微博中稿部分作品展播:《清平调•科苑荷韵》《有一种精神,叫拼搏奉献》《时光飘忽即逝,档案有“迹”可循》
    微信中稿部分作品展播:《大港油区科研单位党建工作协作组正式建立》《大港油田重上千米桥潜山获突破的探索与启示》

    通过本次竞赛,对内锻炼了队伍,对外展现了形象风采,为研究院抢抓新媒体舆论阵地,构建大宣传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研究院重大成果、重要工作、典型人物,为绿色智慧研究院建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文/潘文龙 图/张继东)


  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潘文龙 张继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