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山区慈善会携爱心企业赴广西开展 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南山区慈善会携爱心企业赴广西开展 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2022-09-30

按照南山区委区政府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9月26日,南山区慈善会主要负责同志带爱心企业一道,赴广西开展为期四天的实地调研考察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考察组一行深度走访了资源县河口瑶族乡立才坪村、猴背村,龙胜县伟江乡新寨村,与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乡、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东西部协作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同时慰问村老党员,苗族、瑶族等少数民族的重点监测户家庭,传递南山社会各界的友善情谊。其中,方直科技公司向资源县教育局捐赠一批教育资源课件,富华光电公司向龙胜县教育局捐赠一批教育设备。

参与活动的企业家表示,这样的对口帮扶工作看得见,摸得着,见实效,有口碑。几天的田间地头,进村入户走访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参与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所在。酷开科技、大数信科、天虹商场等企业代表都表达了深度参与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意愿。

南山区慈善会会长饶红蕾表示,区慈善会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对口帮扶工作部署,加强调研,点面结合,链接好社会资源,不折不扣助力党和政府精准开展各项助困帮扶工作,并要切实收到实效。

招商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区人大办、蛇口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此次调研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