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菲总统马科斯将赴美出席联合国大会

菲总统马科斯将赴美出席联合国大会
2022-09-16

中新社马尼拉9月15日电 综合消息:15日,菲律宾新闻部长罗丝·安赫莱丝称,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将于9月18日至24日赴纽约出席第77届联合国大会。

罗丝·安赫莱丝在总统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届政府正直面疫情后的经济复苏,因此马科斯的联大演讲将集中在介绍菲律宾政府将采取怎样的政策,快速推进国家从新冠疫情大流行中恢复,以及将如何与其他国家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菲外交部15日简报会介绍,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为世界各国领导人提供了一个机会,为包括新冠疫情大流行等紧迫的全球问题探讨解决方案。会议期间,马科斯将与其他152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一起参加高级别一般性辩论。

菲律宾外交部称,目前暂时无法透露马科斯是否会与美国总统拜登会面。(完)

  来源:国际新闻

责任编辑:淘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联合国 会见 外交部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