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聚焦RCEP落地生效 《跨国云访谈》节目今日播出

聚焦RCEP落地生效 《跨国云访谈》节目今日播出
2022-09-16

本报讯(记者陈蕾)《“共享新机遇跨国云访谈”——聚焦RCEP生效第19届东博会特别节目》(以下简称《云访谈》)今日将在南宁新闻综合频道、老友网、南宁广播电视台微公号等多平台播出,并在老挝国家电视台和马来西亚当地媒体落地播出。

  《云访谈》由南宁市外事办公室、南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今年的《云访谈》是该项目开展3年来参与嘉宾最多、规格最高、访谈内容最丰富的一年。节目嘉宾紧紧围绕RCEP生效实施第一年给成员国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紧扣第19届东博会“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主题,针对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等方面带来的创新性、时代性发展新亮点展开积极探讨,全景展现在新发展格局下,南宁与友城的交往交流合作,RCEP生效实施第一年南宁市对外开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政策互信、规制互认和企业互通。

  据悉,作为南宁市首档以国际友城合作发展为主题的高端访谈节目,自2020年以来,《云访谈》已邀请11个国际友城的市领导“云上”访谈互动,对切实发挥和展现“南宁渠道”功能,增进国际社会对南宁市友城工作的认可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淘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访谈 自由贸易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