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线上培训不停 济宁城投组织举办信息披露与风险管理专项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不停 济宁城投组织举办信息披露与风险管理专项线上培训
2022-09-16

济宁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强化事前监测预警,事中主动管理,事后应对处置等信用风险管理义务。疫情封控期间不放松业务的学习,济宁城投组织举办了信息披露与风险管理专项线上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信息披露范围、要求,对外部事项的回应,整体风险与个案风险的研判,并对信用风险排查手段,信用风险的管理以及风险的化解处置进行了讲解。信息披露方面做到按时依法合规披露信息,不得通过其他方式提前泄露。风险管理方面要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意识、风险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和履职能力建设。加强对项目各环节质量管控,充分发挥尽职调查和受托管理在项目申报、存续期管理及风险处置各环节的风险管理作用。

通过线上培训,还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2〕20号)。通过深入学习“国办发20号文”,使员工们充分认识加强投融资建设管理、做好投融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学会用市场经济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疫情期间,济宁城投居家干部职工居家办公不离岗,线上培训提技能,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职业技能,帮助员工更好的落实各项政策,在日后工作中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率,助力集团稳步发展。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淘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