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科股份实控人黄红云已清偿在国泰君安的融资,解除相关股份质押

金科股份实控人黄红云已清偿在国泰君安的融资,解除相关股份质押
2022-09-16

9月15日晚间,金科股份(000656.SZ)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黄红云的通知,获悉其已全部清偿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并将质押给国泰君安的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公告显示,黄红云在2019年6月5日将所持有的105万股股份质押给了国泰君安,质押解除日为2022年9月1日,这部分质押股份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0.1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

对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金科股份也在公告中予以披露。

根据金科股份披露的内容,截至9月15日,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金科控股”)、黄红云及一致行动人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家具”)、广东弘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弘敏”) 所持质押股份总计为100732.2万股。

具体来看,金科控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2507.84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4.2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4%;黄红云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40166.2万股,占其所持比例为71.54%,占公司总股本7.52%;红星家具为0;广东弘敏质押股份48058.16万股,占其所持比例为100%,占公司总股本为9%。

金科股份2022年半年报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13.22亿元,同比减少28.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6亿元,同比减少13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8.25亿元,同比减少164.0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7.29亿元,同比增加247.2%;公司总资产3392亿元,同比减少8.65%。

  来源: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淘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