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诚信建邺 乐享食安”食品安全摄影大赛启动

2022“诚信建邺 乐享食安”食品安全摄影大赛启动
2022-09-15

南湖街巷升腾的“烟火气”,抚慰着城市“夜归人”;紫金市集打造的农贸市场新模式,让百姓“菜篮子”越拎越舒心;富春江东街“网红”美食云集,成了年轻人热衷的打卡地……多年来,南京市建邺区一直引领城市食品消费潮流。食品安全是托起食品消费的基础,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追求。

9月15日,在2022年建邺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由南京市建邺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共同承办的“诚信建邺 乐享食安”食品安全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南京市首批创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之一,建邺区食品安全工作曾连续六年位居全市第一方阵,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收获了群众的认可与支持。前不久刚刚结束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拓宽了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渠道。如今接档的食品安全摄影大赛,不仅是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打造的建邺特色活动,更是期待与您一起寻找监管部门公正执法、企业诚信守法、群众广泛参与的闪光瞬间和感人场景,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新格局。

这个瞬间可以是在购买食品前查看生产日期的细心举动,可以是安心品尝美食的喜悦笑容,也可以是清洗堂食餐具时认真工作的专注神情……只要摄影作品紧扣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构图明确,对焦无误、成像清晰,均可投稿。按照大赛要求,参赛作品不能涉及和损害他人隐私等内容,需为相机、手机、无人机等在征稿期间拍摄单幅或组照(4-10幅为一组)。作品需JPG格式,每张文件大小2M-5M。

大赛征稿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31日,有意参与者可通过扬子晚报/紫牛新闻为此次活动定制的参赛程序,扫码上传作品。大赛边征集、边审核,审核通过的作品将在参赛程序上集中展示,并择优向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拥有6000万用户的报网端微号推荐,通过媒体赋能全网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待投稿截止后,大赛将邀请知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评选出一等奖 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人)、三等奖20名(奖金500元/人)。不仅如此,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亮相2022“诚信建邺 乐享食安”摄影展。

还等什么呢?让我们以温暖的视角定格乐享食安的幸福时刻,一起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急急国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