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二届江苏科普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第二届江苏科普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22-09-15

在省科协科普部指导下,由省科普服务中心、省科学传播中心、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科普摄影大赛”已经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科普惠及民生 创新引领发展”,参赛者可重点围绕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坚持绿色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角度进行创作。本次比赛旨在凝聚社会共识,引导公众以摄影的形式积极参与科普创作,推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赛事组委会于2022年4月29日通过江苏公众科技网等平台发布了比赛活动通知,经过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及推广宣传,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4980幅作品。作品源以地方科协、高校师生、相关科技型企业以及科普摄影爱好者为主。

经评委会初选、终评,共有133件作品获奖,其中《风电项目建设正酣》等3件作品获一等奖,《科技改变生活》等10件作品获二等奖,《水立交》等20件作品获三等奖,《从“芯”出发》等100件作品获优秀奖,南京艺术学院等1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江苏科普摄影大赛全省巡展第一站将在连云港市“全国科普日”期间举办。

  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急急国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江苏 科普 摄影大赛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