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浔阳区甘棠街道政协开展委员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浔阳区甘棠街道政协开展委员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2022-09-15

9月13日,浔阳区甘棠街道政协联络处组织委员开展“风华浔阳 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线上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委员微信群开展。

活动中,委员们有的录制读书音频、有的分享书本截图,与街道政协委员一起共享精神大餐。大家在线上交流中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为建设新浔阳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急急国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