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路通精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路通精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2-09-15

同壁AI讯,路通精密2022年09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最近3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15日)以内收盘价跌幅累计达到74.25%,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异常交易监控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交易波动情形。

本次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原因是由于交易双方协商一致,自愿交易导致。

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路通精密(832119)2021年营业收入为95488894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5563815元,净资产收益率为9.6%,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9.47%。目前主办券商为中泰证券(600918)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来源:同花顺财经

责任编辑:急急国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