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上市:科捷智能

今日上市:科捷智能
2022-09-15

  今日,科捷智能(688455)在上交所上市。

  科捷智能是国内知名的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国内和国外客户提供智能物流与智能制造系统及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本次发行前,青岛益捷科技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3,10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2.8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龙进军通过益捷科技间接控制公司3,100万股股份表决权,通过科捷投资间接控制公司1,000万股股份表决权,通过科捷英豪间接控制公司400万股股份表决权,通过科捷英贤间接控制公司400万股股份表决权,通过科捷英才间接控制公司200万股股份表决权。龙进军合计控制公司5,100万股股份表决权,占公司股份总数37.60%;同时,龙进军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对公司重大事项决策的作出能够产生实质性影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98,924.49万元,用于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产品扩产建设项目、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上交所 科捷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